还是玩价值投资算了,不玩短线了。
展开
最近玩了两个月短线好累啊,选个好政策,好概念,基本面都好的,觉得位置合适买进去就直接锁仓,半个月喵一眼看看公告,跌了就做做T加加仓,看情况换股不然跌退市了或者来个“黑天鹅”事件就凉凉了,抱一些国家队或者机构的大腿然后“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