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今日,20w本金已全部亏完,第一次不出所料的爆仓。三个账户一样的曲线,分别亏损-10w,-7w,-3w。
下周起,决定取出1w,一个账号一个账户的回。如果失败,我再取1w,再试,3次机会,如果不行,那我就模拟盘。


回想一下这爆仓的经历吧
初入股市是在疫情隔离远程办公的时候吧,那时候想到疫情得以控制,经济一定会复苏,买了一只基金,在获取50%收益率2w
觉着基金,又继续买了原油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