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首版的太嘚瑟导致生态变坏
展开
做首版的太嘚瑟了导致生态变坏,做首版埋头吃肉不香吗?天天嘚瑟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显的做接力的人变少了,现在是信息时,代传播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模式同质化严重。以前我也做接力,做二板,做三板,做龙头都做,现在也做首版了不做接力了,那些天天在网络上宣传做首版的大V有没有想过,大家都做首版会出现什么情况,导致今天涨停板明天直接闷杀,这对你们有啥好处呢?你们这样做只会导致生态被破坏。
接下来说说大概怎么做首
接下来说说大概怎么做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