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大部分人责怪上塘路的时候,华菱线缆的始作俑者体育馆路也打了,别事后诸葛亮,大佬的判断也一样,也是希望龙版成为情绪突破口。
第二、一群嚷嚷着周一跌停的,大多是没买,或者压根就没脑子,龙版与新中港有本质的不同,新中港被砸烂是因为昨日地天板获利筹码过多,龙版是因为突破新高不稳,导致前期套牢筹码恐慌抛出,一个三板一个六板,大部分买盘位于涨停板,新中港的获利盘大多偏低,位置不同,凭什么隔日敢砸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