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那对夫妻,妻子早上卖早点,丈夫晚上去卖烧烤,白天又去上班了,白天留下4岁孩子在家,和我女儿差不多大。我每天看股票刚好在2楼,能听到孩子的哭声,每天如此,特别心酸。想想自己虽然没有上班,炒股也不赚钱,至少每天在家和家人一起,陪陪孩子,这点还有一点欣慰吧。赚钱都不易。每天在淘股吧的和我一样的人很多,煎熬,失望,又希望,反反复复的,这种心情就像楼下那个孩子哭的那么无助吧。但愿各位股吧像我一样每天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