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慢慢复制盈利模式,最近两个月做了过山车,没有短线,持股没动。感觉挣钱越来越难,弄不好就是瀑布杀。做完这只票,准备休息了。过几个月再看看。[图片]
[图片]
拿走了本金,留下了利润,分了三个户,为了种个签,拼了。
莫笑,慢慢用两个户操作。三个户都是一个票,拿了1个多月,坐回过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