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不止损?欢迎大家补充。
展开
交易老司机都知道,止损很重要,但在实际交易中却很难做到严格止损。我总结了以下几点原因,欢迎大家后面补充:
1.害怕刚止损割肉,明天就涨了起来,卖在地板上了。
2.割了买别的股说不定亏更多,不如就在这个股票上待着,说不定过些日子就涨回来了呢。
3.自己是长期看好这家公司的,什么时候买入都不亏。
4.天天止损割肉,钱越亏越少,还不如躺平,等牛市来了就回本了。
1.害怕刚止损割肉,明天就涨了起来,卖在地板上了。
2.割了买别的股说不定亏更多,不如就在这个股票上待着,说不定过些日子就涨回来了呢。
3.自己是长期看好这家公司的,什么时候买入都不亏。
4.天天止损割肉,钱越亏越少,还不如躺平,等牛市来了就回本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