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失败原因之一思维体系
展开
不怎么来这,但是偶然翻翻,大神挺多的,我不是但是还是和大家分享一点反思。
我们从小到大的思维模式一直是层层累加的,各个学科基本如此,而且基本所学的是一定对的,而且知识是可以连续的成体系的。而股票的学是零散的,技术层面的正确度也是相对的,如果按照惯有的学惯去炒股,失败是大概率的。
如此反思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构建自己的炒股知识体系,而这个事之前就是反思自己的思维体系的问题,头脑里到底是不是辩证看待股票
我们从小到大的思维模式一直是层层累加的,各个学科基本如此,而且基本所学的是一定对的,而且知识是可以连续的成体系的。而股票的学是零散的,技术层面的正确度也是相对的,如果按照惯有的学惯去炒股,失败是大概率的。
如此反思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构建自己的炒股知识体系,而这个事之前就是反思自己的思维体系的问题,头脑里到底是不是辩证看待股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