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电力资金回流,然后买了一点国电南瑞,后来发现这B价格一直在36块钱成交也很活跃,有雕大的哥哥能出来指点下吗,这盘口语言啥意思,是多空争夺战吗,感觉也不像啊,反而像刻意打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