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记录贴
展开
今天行情好像都是之前大跌的板块现在补涨,一开盘眼花缭乱,全是秒板都不给你们思考的机会。
A神说过大盘好时多做,不好少做但不能不做要跟趋势走,今天的情绪其实也一般。
卖出新赛股份
买入承德露露
今天卖飞新赛股份,早盘低开6个点后面回升
[图片]
[图片]
A神说过大盘好时多做,不好少做但不能不做要跟趋势走,今天的情绪其实也一般。
卖出新赛股份
买入承德露露
今天卖飞新赛股份,早盘低开6个点后面回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