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19日复:
今天领涨的二师兄 化工 储能都涨的不错
还有就是,(工信部再次表示:“截至目前,汽车产业受芯片短缺的影响还比较明显,但是综合各种意向看,预计四季度相比三季度会有所缓解”,汽车缺芯缓解,将推动汽车零部件、锂电池及其上游产业链需求的回暖。)光伏看好的标的没去,只薅了转债,明天更不可能去了,今天吸了汽车零部件,明天也是看好汽车零部件。
其它要是没太大机会股票同时继续转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