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第一周反思
展开
[图片]
[图片]
这周总体是亏损的。原因如下:
1、周一周二周三不是自己的模式,跟着老师买龙头战法。总是落后老师一步。老师赚了我就吃面。以后绝对不能跟老师买自己模式外的,i一定是要有自己的思考,交易是自己的。赚自己认知里的钱。
2、周四调整过来了是自己的模式,选了两只股,江苏神通和华亚智能。我知道都会涨。可是我选了江苏神通,到现在才2个点,而华亚智能已经17个点了。由于自己全仓干江苏神
[图片]
这周总体是亏损的。原因如下:
1、周一周二周三不是自己的模式,跟着老师买龙头战法。总是落后老师一步。老师赚了我就吃面。以后绝对不能跟老师买自己模式外的,i一定是要有自己的思考,交易是自己的。赚自己认知里的钱。
2、周四调整过来了是自己的模式,选了两只股,江苏神通和华亚智能。我知道都会涨。可是我选了江苏神通,到现在才2个点,而华亚智能已经17个点了。由于自己全仓干江苏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