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
展开
起初去年疫情的时候买基金10天不到挣了三十个点,导致以为自己就是那个天纵之才,然后就重进了股市,一开始死拿南方航空和东方航空,就凭自己感觉疫情迟早会过去,五块多买入买了几个月最后挣了十个点跑了,然后又去买了上港股份,同样的逻辑觉得港口也会起来,结果在2020年11.4号那天最低点的时候,由于各方面因素挺不住了就把他割肉卖了,然后就自己到处开始打板,所谓的追涨杀跌,过了一段时间我关注到了两个票,5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