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爱康科技当时毫不犹豫的上了。得到了所有的市场关注,这个票赚着了大钱。
第二,离开了这个模式,错过了最近市场上的大牛股,清水源,中青宝,只是因为自己买了左侧创业黑马大赔了,所以给自己设定了不再买创业板。
第三,前段时间不停的辛苦做股票,赔赔转转。毫无意义,做了一堆股票。
第四,最难做的十月我赚了二十万,我以为我悟道了,其实根本没有,以为自己每天都在寻找龙头或者最强势的,其实根本没有看到大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