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缠论的大方向是向上的,有没有可能就此站稳不下跌呢,还是说非得下跌后才上涨?
嗯,这个幅度深一点,其实没有坏处,3730附近一直冲不过去,稍微下蹲一下,才会跳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