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谈谈这个市场上各个门派
展开
很多人都说技术派是不行的,因为技术派是滞后的,那就奇怪了,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技术指标搞出来呢?所有的看盘软件都看裸K线就好了。再者,市场上其他的派别,比如情绪派,比如打板客,他们的模式就不会有滞后了吗?那些基本面价投派就是真正的名门正派吗?我想懂的人自然才会懂。就犹如一个门派,弟子众多,不可能每个人都是大弟子都是掌门人一样。武功之高不在于技,而在于用技之人。
另外,市场上的每一个门派都只不过是他们
另外,市场上的每一个门派都只不过是他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