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1664当天抄底入市,当时我18岁。
虽然早就对大势拿捏精准,但最开始也是打板为主,而且是什么板都打,杂乱无章,亏了不少,后来经过多年演练完成了多种模式。
一、低启大阳或首板二板。
二、分歧中继,其中包括5小类分歧法
三、龙二波,龙吸水
四、龙回头。
论坛里很兴打板,但打板对我来说只是小部分手法,而且非打板可以被跟风买入,所以我会使用一些隐匿具体标的,但仍能验证的方法来直播。比如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