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抱着学的心态去面对新的市场。
展开
11月开始有点随波逐流了,打板做的差,很少连板,隔天的溢价也没,但又没亏钱。所以还是要克制自己,
自己知道自己的自制力很差,那就不去打板先。
现在能挣钱,那是用着以前的认知。但以前的认知总会失效的。所以必须得每天都认认真真的学。
现在市场被量化交易弄的对于打板客是很不友好的,都往赛道方向发展,有时候低吸好过打板,总之抱着一颗随时学的心态去面对吧。
自己知道自己的自制力很差,那就不去打板先。
现在能挣钱,那是用着以前的认知。但以前的认知总会失效的。所以必须得每天都认认真真的学。
现在市场被量化交易弄的对于打板客是很不友好的,都往赛道方向发展,有时候低吸好过打板,总之抱着一颗随时学的心态去面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