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日复盘:

卖出:今日把中天、金风、大金都分批卖出了,卖点不是很高,没想到大金这么强势,又板了,太夸张了。
买入:根据低吸战略买了北域汽车,华天这个票感觉主力应该是要冲做首板的,不知道为什么资金一直砸,砸在了分时线下,可能在洗筹?宁波韵升断板,还好没有打板,不然又亏大了,买了两只st,kdj交叉还是能吃波小肉的;北交所概念京投没来得及买,就去了中关,今天没板,不过可以做周末埋伏;太羡慕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