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w起步,开始几个交易日亏6000,后面一个月一直就在附近浮动,赚不了钱。

于是取出1w出来,还剩1.5w继续操作,等稳定盈利了在投入更多!

操作规则与之前一样,继续记录!

顺便总结一下之前的操作:

纵观一个月的交割单,每次都是板块先起来了,前排涨的很高了,我在买入后排。

基本都是买入后股票冲高后开始震荡。

如果前排当天涨停,后排则继续向上冲几个点,当日盈利2~5个点。接着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