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票4个板,就问爽不爽!
展开
11.8日复盘:
卖出:
早盘北交所太弱势了,锂电池、元宇宙、稀缺资源强势,中关村还是卖的晚了,下次弱势的票我一定竞价出了。
买入:其实环保今天也挺强势的,和锂电池一样受到政策影响,明天大概率有肉吃。还好坐上了锂电池这辆车把早盘亏的一个点给补回来了。小康汽车今天主力做多意愿强于做空,几笔大单比较漂亮,我的买点高了,应该企稳时买入的。
[图片]
[图片]
卖出:
早盘北交所太弱势了,锂电池、元宇宙、稀缺资源强势,中关村还是卖的晚了,下次弱势的票我一定竞价出了。
买入:其实环保今天也挺强势的,和锂电池一样受到政策影响,明天大概率有肉吃。还好坐上了锂电池这辆车把早盘亏的一个点给补回来了。小康汽车今天主力做多意愿强于做空,几笔大单比较漂亮,我的买点高了,应该企稳时买入的。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