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点血了,太不容易了。上午开盘电力个股纷纷秒板,我没有急于追涨,按照自己的节奏在找机会,后来多个电力个股炸板,自己也算是逃过一劫,然后看到创业板新开普震荡不错,是个机会,就果断进了一些。果然,这票很给力,封的死死的。希望明天有个高溢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