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操作就是两个字糟糕!
展开
11.9日复盘:
今天的票多数是风电票,早上冲的越猛回落的越快,没谁了。早盘还买入国光电器博弈5板,可惜还是被砸下来了,如果明天弱转强,板上我就出了。
[图片]
今天的票多数是风电票,早上冲的越猛回落的越快,没谁了。早盘还买入国光电器博弈5板,可惜还是被砸下来了,如果明天弱转强,板上我就出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