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21岁的我,在亏损200多万后,老爸的心态还是很乐观,乐观是因为无能为力导致的,我犯下的巨大错误却要让年近半岁的父母来承但,很抱歉,也很对不起,爸爸妈妈目前最担心的就是怕我突然想不开就去跳楼了,但是我是不会这样去做的,因为我觉得这样做太不负责任了,所以我要做的更多是埋头苦干,认真学,努力还债。
今天老爸对我说:记住,成功的背后是有人同你顶包,一切安好。万事有老爸给你分忧。
炒股票,同打仗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