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复盘
展开
风电早上猛的一拉,感觉把整个盘面弄乱了,感觉也把自己搞没了,这个板块潜伏盘好多,有点稍微不小心都可能大面,今天好多股票都是冲高回落,那么明天稍微低开冲高后应该还是低走,所以买点又给靠后了。等明天看看杀的结果,如果明天杀的很的话,可以开仓,如果明天还有抵抗的杀,那么明天还不是低点。
板块上好像就元宇宙稍微能看些,但是也是两级分化,要做是不是新挖掘的首板还是能做的 像这种平治信息蹭热点的。
20
板块上好像就元宇宙稍微能看些,但是也是两级分化,要做是不是新挖掘的首板还是能做的 像这种平治信息蹭热点的。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