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总结了一个经验!
展开
11.10日复盘:
果然昨天买亏的票今天依然没有好行情,国光电器本来今天有利润的,忙着看其他票,翻红没出很伤。
其实我觉得我买的票板的概率还是大的,就是仓位控制问题需要谨慎对待,明天起我只买3只票,做到利润风险均摊化。
[图片]
[图片]
果然昨天买亏的票今天依然没有好行情,国光电器本来今天有利润的,忙着看其他票,翻红没出很伤。
其实我觉得我买的票板的概率还是大的,就是仓位控制问题需要谨慎对待,明天起我只买3只票,做到利润风险均摊化。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