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复盘
展开
今天走势还符合预期,元宇宙上午修复了一下,下午直接萎了,晚上大家拿着中青宝的回复发遍了屏幕,下午走成这样,让我相信明天中青宝又可以了?明天要真能高开不按就谢天谢地了,天神娱乐感觉不错的反包,大家都这么恐高,炸掉了,元宇宙只能做首版了吗,明天的平治也能看出来首版溢价,
今天的海兰转债好像掐着标等到33分低吸了一笔,1个点就卖了,看到正股太弱了,恐慌套利可行,但是感觉也给非常看正股,这个再想想以后做
今天的海兰转债好像掐着标等到33分低吸了一笔,1个点就卖了,看到正股太弱了,恐慌套利可行,但是感觉也给非常看正股,这个再想想以后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