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开盘都是战场,一场人性的较量,一场智慧的博弈!一个又一个的选择,其实每个选择都不错。有赢不为输。赢了,总结赢的原因,争取早日悟道,总结到自己的稳定复利模式。输了总结经验,跟着市场老师学,看看输在了哪里。我不知道各位老师怎么炒股,我一般就是直接追高,下跌的我看不上。因为手机操作打板不太方便,所以抄半道!每天预期盈利2%。不贪心。股市又不是今天开门明天不开,着急什么呐。不输为赢!目前我还没总结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