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学打板哥思路,操作15日上市的北交所概念,黑马做T的能力太差
展开
[图片]
现在学打板哥思路,操作15日上市的北交所概念,黑马做T的能力太差,卖的不及时,买的也太沉不住气,昨天京投发展亏钱卖掉的,买的打板买不对,卖的也不对
现在学打板哥思路,操作15日上市的北交所概念,黑马做T的能力太差,卖的不及时,买的也太沉不住气,昨天京投发展亏钱卖掉的,买的打板买不对,卖的也不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