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来没格局的眼泪
展开
以前打板被炸后第二天重来都是看情况再卖!有时格局一天,最后发现还不如开盘就卖划算!今天就竞价卖一回吧,结果大腿拍肿了~算是来回被主力收拾了~~~~引以为戒吧!下次还是竞价卖!知道对为止![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