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持仓—空仓
展开
昨天尾盘梭哈了一把,早盘清仓了,成功卖飞一个涨停板,大赚变小赚,真想狠狠多扇自己几个耳光,吃大肉轮不到自己,挨打是一次都没落下,很多次这样了,能选出牛股,不敢买,不敢骑龙头,即使敢买了吧,还拿不住,一点点风吹草动都不行,稍微涨一点点再跌一下,受不了了,感觉到嘴的鸭子飞了,就卖了,一卖就卖飞,卖后就起飞,持股心理素质太差了,典型的散户心态,韭菜心态!!!感觉自己能看清,但真正落实到盘中交易操作面,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