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变盘了,有点狠,今天大概率再下探,有子弹的,不破昨日低点就吃点抢反弹吧(楼主子弹早已打光了)
昨天盘前说的消费电子、传媒、数字货币整体较强,言行一致,也买了点星网锐捷,先拿几天看看。
最后说下,昨晚想了想这两天的操盘节奏,有点急,感觉每天发帖都选股的话,是不是有点背离了趋势逻辑?所以先改下发帖内容的版面吧,以后还是就只记录持仓股,等一个阶段后有清仓的,再重新选股啦坚持做趋势,管住手,不随意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