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了2只票,进了1只
展开
罗曼G份尾盘走了,5分钟的34均线拐头向下了,股价还在均线下方,那就宁可错过也要走了,+19%,还不错。下周就等它回踩到30分钟级别的34均线附近再接回来了。
杰赛k技是上午尾盘的时候出的,昨天进的今天出,刚好+10%,也算吃到肉了。这个票的庄今天比较有意思,留着最后两个价位就是不封板,全天都在9个点以上來回波动,下周一就知道它到底是几个意思了,和罗曼一样,等它打下来再接回来。
尾盘进了兴瑞k技,
杰赛k技是上午尾盘的时候出的,昨天进的今天出,刚好+10%,也算吃到肉了。这个票的庄今天比较有意思,留着最后两个价位就是不封板,全天都在9个点以上來回波动,下周一就知道它到底是几个意思了,和罗曼一样,等它打下来再接回来。
尾盘进了兴瑞k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