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到现在才刚刚弄明白这几个问题。第一为何拓新药业20CM几连板了还不停牌?为何打机构报团不灵了?为何元宇宙游戏能够强势一周。因为下周一北交所开市,监管怕打压停牌伤了人气。第二北交所开盘后,中小创估值重判,不可能比机构票高,不可能比新三板的市值小。那么就要炒中小创。可以亏了十多天了,才明白。亏惨了~~半路大票现在就是傻了没跟赚钱效应啊。。认错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