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今天开盘走势和前两个板一样,拉一波然后深幅回踩,再两波拉涨停。但是今天出了个消息,官媒批评元宇宙,就炸了。我是吃了两个板的,票还拿着,还是存在了侥幸心理,其实早盘该走的,1分钟级别已经出了两个卖点,我是第二个卖点看到了(有工作,不能专业看盘),当时准备卖,结果晚了,已经快速下杀了,也就留了一下,准备反抽再出。
目前1分钟级别已经走出2买了,没必要急着出,等背驰段出来再走,我的感觉是这个位置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