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吃面日
展开
事实证明外出炒股就是吃面 没法做t和操作 开盘水下卖了孩子王和火星 小做t金鹰 下午觉得元宇宙还没结束 又低吸了佳创 其实最好的标的还是恒信 卡位龙头了 唉 周末反思 本来今天全红[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