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妖股牛魔王

各位朋友好:

大家口号喊起来:牛哥YYDS,就问你牛不牛!

沪光股份再度涨停,而且每一次都给你买入的机会,已经是手把手的教你了,肉都送到嘴边了,你如果不吃那真对不起我每天花这么多时间复盘、码字了。

前天市场大阳线,昨天没有走弱,这是很不容易的,因为最近这段时间,但凡当日个股高潮、大阳、普反的次日都是各种核按钮,而昨天只是略微低开就纷纷走强,前一交易日不论是烂板还是炸板亦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