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绝望的TGB第一贴!
展开
可转债三个月连续的亏损,至腰斩!
每个月中连续10多个交易日谨慎小心维持盈亏2%内,总短短的连个2-3个交易日就连续亏损10多个点。
好绝望!晚上睡不着,麻木的看着天花板!
亏不起,拼不起!止损不坚决。
每当想用力扳回一局就大回撤!
目前负债累累,
亏掉未来两年的收入,
希望最终绝望……
该何去何从,望大佬们指点。
每个月中连续10多个交易日谨慎小心维持盈亏2%内,总短短的连个2-3个交易日就连续亏损10多个点。
好绝望!晚上睡不着,麻木的看着天花板!
亏不起,拼不起!止损不坚决。
每当想用力扳回一局就大回撤!
目前负债累累,
亏掉未来两年的收入,
希望最终绝望……
该何去何从,望大佬们指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