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从今年四月份入市,入市赶上碳中和行情,从8w亏到5w,后补仓到8w。惨遭腰斩。那时对炒股一无所知,乱买乱卖。毫无章法,甚至不懂得看k线。后来沉淀两个月,信心满满携带两万元再次入市,碰上了储能母鸡,浮盈达到25个点,后来却又亏回去了,这个阶段还尚未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只看k线形态结合市场热点买卖,但大多时候都是看着一个板块往上冲就随便挑一个冲进去,结果冲高回落被套,不过我非常舍得割肉,不赚钱的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