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上周的爆头,掉茅坑爬不出来了。本周打板9笔,封板77,9号被吉电坑了撤单来不及大面,心情不好就没有在出手。10号空仓。重点是11号是有多J8哈,蠢得一B,居然去扫万安。这个月难了,看看后面半个月是继续吃屎还是努力爬出来。11月盘面上感觉比10月要好点,但是出手就被揍,太菜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