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日复盘:
卖出:
1.早上低点卖出爱旭,结果爱旭板了,这莫非盘感来了?
2.东方盛虹:早上格局冲高3点没出,下午冲高回落时卖出,终于格局对了。
3.其他小票就不一一作评价了。
买入:1.新化:这个票我感觉我是冲高进来接盘的,好像每天都会接一个盘,哈哈哈
2.鹏欣:以为它会冲板,结果还是我想多了。
3.金洪顺、兴发:低吸买入的。
其实我也推荐云图控股,不过感觉明天要是低吸的人话时间也来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