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高点出掉的杰赛k技,今天跌成狗了,回头找机会再接回来。罗曼G份周五走的,今天直接来个吓人的低开,居然还低开高走了,也没接,这票的低位筹码已经跑了,不看好它的高度了。
周五尾盘进的兴瑞k技,上午没涨停之前就走了,分时量能不配合,然后下午就开板了,但是我+10%的利润到手了,这票还有搞头,以后找低位再接回来。
继峰G份,上午盘中向上突破时进的,算是玩了一把刀口舔血,下午回抽,收盘价套了我一毛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