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打了一下可转债,某通证券,真牛,我的账户居然是千分之一的手续费,都2120年了,还给我这个手续费,在线客服还要求电话给开户营业部才能调低,真的是,直接注销,这个账户总亏损太多,本想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既然这样,还是算了吧,某通,拜拜,再也不见,重新弄个账户开启新征程,更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