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无新意 乱拳打兴致
展开
持有昨日打板的宝鹰
出局昨日打板的严牌和集友
打板一进二的勘设和首板椰岛
盘面死气沉沉,没有啥新意,高度接力没预期,打打首板和低位一进二打发无聊的状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出局昨日打板的严牌和集友
打板一进二的勘设和首板椰岛
盘面死气沉沉,没有啥新意,高度接力没预期,打打首板和低位一进二打发无聊的状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