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个没有悟性的人,看了很多大神的帖子,还是没学会他们的战术,现在沦为四不像,各种亏损,各种买在高点卖在低点,每次在夜深人静时总是懊悔自己的操作。
从今天开始,做一个傻子该做的事,找到低谷的票,默默蛰伏,不求一年几万倍,希望能够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