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行情真的太难做了,涨停的越早,炸板越厉害,千股轮动,市场没有明确的主线,都是一日游行情,容错率太低。今天又吃面了。上午新潮能源震荡还不错,就进来点,结果冲高回落,吃了面。又进来个鹏博士,还好下午上板了,要不今天又是一地鸡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