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3个月后,目前亏损6个点。回本好难!
展开
8月12日入市,刚好赶上一波主升浪,小幅盈利后,夜郎自大,不停投入资金。
终于在9月份双节前后大幅亏损。
每天总结的自己的错误抉择,但是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犯错。10月份下半月慢慢回本,11月份又接连犯错,有没有大神指点指点[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要错误在10之前交易,买点成卖,几次翻倍股,前面两个最严重,直接导致累计亏损达30个点或者涨幅在40%的趋势股中,被洗出来。有没有大神指点
终于在9月份双节前后大幅亏损。
每天总结的自己的错误抉择,但是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犯错。10月份下半月慢慢回本,11月份又接连犯错,有没有大神指点指点[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要错误在10之前交易,买点成卖,几次翻倍股,前面两个最严重,直接导致累计亏损达30个点或者涨幅在40%的趋势股中,被洗出来。有没有大神指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