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真的是没有赚钱命,每次都是死在黎明前,我是属于分析正股选的可转债,看好的股一旦没走出想要的走势或者太磨叽就会考虑是不是要止损放弃,之前做股票被深套过之后现在对止损特别敏,但是这些牛股在拉升启动之前都特别喜欢折磨人,拿着不动就没完没了的一直跌,止损出来就持续拉升,拉升的时候又不愿意去追高,早盘涨幅超过3个点的我就不会去追了,即使是自己特别看好的股。看着这些错过大牛股真不知道怎么打破这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