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66家涨停,自选股21家涨停,没我啥事
展开
今天浪费了一天的行情。手里全仓两只票,没机会出,一只被套了一点,另一只没什么利润不想出,想追板没资金。
小结一下,昨天进的继峰G份,今天最高也就打到昨天的买入价位置,出掉也就是不亏手续费,没意思,而且看好后市,那就拿着了,目前-2.2%。
海量s据,买的时候是看好后市的,但是昨晚复盘的时候发现底部的主力筹码已经没了,那还搞毛线啊。今天就是早盘的时候冲了一下,想着再冲一下就出掉,结果是根本就没有第二
小结一下,昨天进的继峰G份,今天最高也就打到昨天的买入价位置,出掉也就是不亏手续费,没意思,而且看好后市,那就拿着了,目前-2.2%。
海量s据,买的时候是看好后市的,但是昨晚复盘的时候发现底部的主力筹码已经没了,那还搞毛线啊。今天就是早盘的时候冲了一下,想着再冲一下就出掉,结果是根本就没有第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