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圆股份形态还是好的,难道只有我认为明天会强势涨停吗?均线起来后第一次下穿30日线又拉回来四板,这几天不都是等10日线上来吗?明天涨停后市要么做短期顶(也只是震荡而已)要么直接飞,4+3起步,中长线依然非常看好,20元以上问题不大。